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乙肝转氨酶偏高怎么办好,会危生命吗

已有 199 次阅读  2012-06-15 16:41   标签乙肝转氨酶  乙肝大三阳  乙肝病毒  传染性 


最近不少的患者在线咨询肝病专家,乙肝大三阳转氨酶偏高怎么办?乙肝大三阳病毒含量高,传染性强,对人 体的危害比较大,因此很多的乙肝大三阳患者都出现了转氨酶偏高的现象,不少的患者面对这一现象不知道该 怎么办,下面听肝病专家详细谈谈乙肝大三阳转氨酶偏高怎么办。 乙肝转氨酶

  在乙肝大三阳时期,转氨酶是肝损伤的灵敏标志。转氨酶偏高一般代表肝脏受损,乙肝病毒病毒的持续复 制是造成肝脏受损的主因。乙肝大三阳体内的病毒复制传染活跃,长期对肝脏造成损害,久之就会导致免疫系 统的失衡,肝功能异常,从而致使转氨酶偏高。

  乙肝大三阳转氨酶偏高,应进一步检查HBV DNA、B超等指标,全面判断病情。当检查乙肝大三阳转氨酶偏 高,超过正常值2倍,HBV DNA阳性时,此时是乙肝抗病毒治疗的最佳时期,患者要抓住时机积极治疗。

  黑龙江乙肝医院肝病专家指出,人体免疫系统处于和病毒斗争最为活跃的状态, 应用抗病毒药物与机体的"自卫活动"能起到"里应外合"的作用,可最大限度地取得抗病毒的疗效。

上一篇: 乙肝病毒携带者注射乙肝疫苗有效果吗 下一篇: 检查发现乙肝第二项阳性该怎么办好呢,是什么呢?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