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乙肝病毒携带者注射乙肝疫苗有效果吗

已有 314 次阅读  2012-06-09 16:35   标签抗体  接种疫苗  乙肝病毒  携带者 
乙肝病毒携带者注射乙肝疫苗有效果吗乙肝两对半,即乙肝五项中第2项阳性,说明身体内有了乙肝保抗性抗体,它可以有效保护身体不再感 染乙肝,所以有些人就认为乙肝病毒携带者如果注射乙肝疫苗,保护性抗体就会产生或增加,这样可能会 对病情的预防有好处,这种观点是极端错误的,那么乙肝病毒携带者能注身乙肝疫苗吗?乙肝病毒携带者可以注射乙肝疫苗吗

乙肝疫苗对乙肝患者及乙肝病毒携带者都没有预防效果,不管打多少支乙肝疫苗,都不会有相应的保 护性抗体产生,即乙肝病毒表面抗体。对于由于以往感染乙肝病毒而现在已经自然获得有效的保护性抗体( 乙肝二对半检查表面抗体呈阳性),就没有必要再接种疫苗,不过接种后也不会有不良副反应产生,其乙肝 表面抗体水平可能会有所增高。

黑龙江最好乙肝医院专家指出若是急性乙肝患者,经积极治疗后完全治愈并康复,检查 乙肝病毒二对半表面抗原已阴转,仅剩下核心抗体为阳性,而保护性的乙肝病毒表面抗体又始终不能自己 产生,在这种情况下,则可注射乙肝疫苗,促使表面抗体产生,避免以后再得乙肝。

没有了 下一篇: 乙肝小三阳怎么防止发生癌变的可能性呢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