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什么可以去除不干胶 贴纸撕下来残留的粘胶 去除双面胶残留物

已有 107 次阅读  2012-06-13 16:57

Prostaff/保斯道 强力粘胶清除剂 F12,轻轻一喷即可将将其他物体上的不干胶等粘贴物撕下来,还可将不干胶撕掉后的残留物轻易祛除,且不会划伤及物体表面。

小东西解决大问题,精致生活必备良品!

神马黏胶都能去-还不伤表面

保斯道(进口)PROSTAFF F12 不干胶去除剂采用全新配方精致而成,本品操作简单,使用方便,轻轻一喷即可将其他物体上的不干胶等粘贴物撕下来,还可将不干胶撕掉后的残留物轻易祛除,且不会划伤金属、塑料、玻璃及其他物体表面。

适用范围

适用于家庭、办公、汽车的日常清洁!可作用于各种无缝表层,如金属、车漆、塑料、玻璃等等。

使用方法

直接喷在有粘胶处,稍停留,难去除的污物或粘胶物轻松便可擦去。

若表面污垢较为顽固时,将本剂喷足量。静待5-10秒再以棉纸擦拭干净即可焕然一新。

(尤其粘性不干胶残留物----一喷、稍等,污渍烦恼去无影!)

 

 

保斯道汽车用品淘宝旗舰店。

上一篇: 前档玻璃去油膜、去污、养护 下一篇: 去除顽固油污、玻璃表面的灰尘、污垢、树胶虫渍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