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Prostaff/保斯道 车身漆面万能清洁宝B14

已有 61 次阅读  2012-06-12 16:49

    采用强力配方,能轻松有效清除能清除汽车表面的氧化物,铁粉,酸雨,油污等。不会伤害车体烤漆,还会增加汽车表面的光泽度;
使用方法:在漆面干燥的时候使用,直接均匀喷洒,约三分钟后冲净即可;

  

3车内空气、布艺产品(如脚垫、不是皮革的车内装饰品)等部位杀菌、除臭、除异味、防霉

车内除臭除味剂  脚垫除臭杀菌剂  车内布衣除异味

您有没有遇见过这样的感觉:A:空调刚刚打开,吹出来的风还未制冷时,会闻到一股类似霉变、烟尘的气味。

B:制冷或制热时,从风口吹出的空气不清新,伴有酸臭味或其他怪味。

C:制冷效果下降,加换冷媒后仍无改善,并有汽车耗油加大现象。

D:人在车内,鼻腔、气管、肺部感到不适,或者伴有咳嗽、胸闷。

如果出现了上面的情况,那么就表示您需要对您的空调清理

 

保斯道淘宝旗舰店。

上一篇: 前档玻璃去油膜、去污、养护 下一篇: Prostaff/保斯道 C13、C30 空调深层免拆杀菌除臭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