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爱车的终极守护者,卫通达GPS卫星定位

1已有 185 次阅读  2012-03-23 09:10   标签卫星定位  守护者 
目前物流等行业存在的货物遗失、被盗或发送错误等情况。该定位装置可作为财产监控器。使行业用户、个人用户及***用户实时掌握移动资产的地理信息,全面提高移动资产管理效率和安全监控系数。该监控器有助于客户更加有效的利用移动资源进行高效运作,提高企业竞争力,实现客户的利益最大化。
破案诱饵解决方案
方便实现对第三方远程目标精确定位,隐蔽监控行踪。
    1、  货物运输车辆侦踪监控,可将GPS卫星侦踪器放置车内或由司机携带,便于运输车队领导对车辆实时侦踪监控。
    2、出租汽车司机,长途客运司机,私人轿车司机随身携带全球卫星定位个人GPS卫星侦踪器,方便家人提供安全监控保护。
    3、出差人员随身携带全球卫星定位个人GPS卫星侦踪器,方便单位领导或被派遣人员家属随时掌握派遣人员行踪,提供安全监控保护。
    4、汽车防盗侦踪监控,可将GPS卫星侦踪器放置车内隐蔽处
    5、银行运钞车辆及押款人员侦踪监控保护。
    我们产品体积小(火柴盒)大小,待机时间长,冷启动快(30秒)左右,定位精度高(5----50米),定位灵敏性高,低功耗,无辐射,安装简单,即装即用,采用先进的技术,定位无盲区。
 效益与安全兼顾,对车辆与司机安全有保障;

·         主要功能:

体积只有火柴盒大小,无需接线,放入口袋里或放皮包时即可全国境内,单次定位,时实跟踪被定位的目标

三个月的行程轨迹回放,打印中文地址报表备案

随时远程监 听被定位对方的声音,内置双天线接收,抗干扰能力强,

1500毫安电池,可定时开关机,例如:设置每天早800开机,晚上1200关机,对目标进行分时段定位跟踪 卫星加基站双定位

一键报警功能,可设置亲友电话,在危险时刻按报警键给对方发SOS短信求助,能上网的电脑就可定位,输入帐号密码即可

以上免费送GIS地图软件

上一篇: 卫通达最新一代GPS定位产品,随时掌握车辆信息 没有了

分享 举报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涂鸦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