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车载GPS,实施精确定位,马上追回被盗车辆

1已有 410 次阅读  2012-03-23 09:07   标签报警  远程  电话号码  影响 
1、工作原理:
LM666将接收到的GPS卫星信号与CDMA基站信号,通过无线通信网络系统运算而得出精确定位信息,再将定位信息发送至接收终端。
 2、工作模式:
 在GPS信号覆盖的地方,将GPS信号与CDMA基站信号通过系统平台运算出精确位置信息,在GPS信号盲区,用CDMA基站信号运算出相对准确定位信息。
 3、使用条件:
①被查询对象一定要携带处于工作状态的专门接收终端,该终端上装有开通联通“定位之星”的UIM卡。
②查询人须清楚查询目标的用户号及密码。
③主要功能:定时查询,即时查询、历史轨迹查询、群组查询,并延伸至调度、报警及地图查询功能。
④查询途径:1、互联网   2、短信
二、主要应用
方便实现对第三方远程目标精确定位,隐蔽监控行踪。
 1、个人:用于个人监护、走失、被拐、绑架等情况下求助、报警,特殊人群监视。
 2、行业:公交、物流、邮政、特种行业如公安、交警、消防(车辆管理、警力分布、侦察、搜救等)、安全押运、汽车租赁、航海等。
 3、目前全球已有1亿多用户,市场潜力巨大。
三、功能特点
1、卫星与基站复合定位,精度更高(室外5-50M,室内50-500M),覆盖更广(室内、汽车尾箱、电梯、地下室等CDMA信号覆盖的地方均可轻松实现定位)。
2、定位方式:
① 支持单次定位和连续定位。
② 支持由终端侧发起的主动定位。
③ 支持由网络侧发起的第三方定位。
3、体积纤小,一体化设计(内置天线及2500MA电池),易于隐藏,便于携带。
4、具有隐蔽报警,远程监ting功能。
5、自主查询使用方便:手机短信,互联网均可查询目标位置。
6、由双模块(GPS+GPRS)改作单模块(支持GPSone功能的CDMA模块)设计,性能稳定,成本降底,价格优势明显。
7、进入网络盲区后,自动开启省电工作模式。

上一篇: 卫通达最新一代GPS定位产品,随时掌握车辆信息 下一篇: 爱车的终极守护者,卫通达GPS卫星定位

分享 举报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涂鸦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