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三星处理器再进化 传Note 5要用

已有 307 次阅读  2015-06-22 23:07   标签处理器  三星 

 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自制处理器的功力再升级!外传三星次世代旗舰机「Galaxy Note 5」将搭载全新的「Exynos 7422」处理器,新品采用该公司独家封装技术,可把CPU、图形处理器、RAM、LTE等全部封装在同一块晶片上,能大幅节省智慧机空间。

phoneArena引述Sammobile 7日报导,据称该公司正在测试Note 5搭载的Exynos 7422处理器。新品可能采用三星研发的ePoP(embedded package on package)封装技术,首次把CPU、图形处理器、RAM、内建记忆体、三星自制LTE modem封装在同一晶片。

三星2月3日宣称量产业界首见的ePoP技术,新晶片组适用于旗舰型智慧机,体型极薄,可直接堆叠在行动处理器上,大幅节省空间。新闻稿称,ePoP晶片组和传统PoP相比,可省下40%空间,能容纳更大的电池零件等。

与此同时,先前谣传Note 5将采4K面板,不过最新内部消息称,三星还没做出最后决定。4K面板是工程样机,正与2K面板共同测试,三星尚未决定使用2K或4K面板。phoneArena认为,三星最终会选用2K面板,因为若要搭载4K面板,必须先确保有足够良率。

此外,据了解另一款次世代旗舰机「Note 5 Edge」将和LG G4一样,配备高通Snapdragon 808六核处理器。三星弃用自家晶片,回头找上高通,令人颇感意外,可信度仍有待确认。据悉Note 5 Edge将有1,600万画素的主相机、800万画素自拍相机,并配备触控笔。

日本总合情报网站「Gadget速报」及日本网站「Gadget通信」4月10日、11日报导,「Galaxy Note 5」预计将在2015年9月举行的「IFA 2015」上正式亮相,且Note 5将和Galaxy S6系列机种一样有两种版本,分别为一般款版本和采用双侧边曲面萤幕的Edge款版本,且Note 5将搭载4K等级(3,840 × 2,160)UHD Super AMOLED面板,三星并计划于今年8月开始量产该4K AMOLED面板。

上一篇: 2015中国可穿戴产业将回归理性发展 下一篇: 昔日图像传感器巨头豪威科技被中国财团收购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