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黄金中国-冬冬财经】当心“影线”扫损

已有 222 次阅读  2012-03-02 11:28

  
  影线分上影线下影线两种,一般情况上影线长,表示阻力大;下影线长表示支撑力度大。不过由于市场内大的资金可以调控金价位,影线经常被大资金用作骗线,上影线长的行情,并不一定有多大抛压,而下影线长的行情,并不一定有多大支撑,也就是说见到行情拉出长上影线,就抛并不一定正确。因此,投资者在遇到以下情况时不要惊慌。
  
  1、试盘型上影线。有些主力拉升行情时,操作谨慎,在欲创新高或金价行进到前期高点时,均要试盘,用上影线试探上方抛压,也可称探路。上影线长,但成交量未放大,金价始终在一个区域内收带上影线的K线,这是主力试盘,如果在试盘后该股放量上扬,则可安心持仓,如果转入下跌,则证明机构试出上方确有抛压,此时可跟着平仓,一般在更低位可以接回。注意,当行情大涨之后拉出长上影线,最好马上退出。
  
  2、震仓型上影线。这种上影线经常发生在一些刚刚启动不久的个股上,有些主力为了洗盘、震仓,往往用上影线吓出不坚定持仓者,吓退欲跟庄者。

      如果您有其他问题或者想详细了解情况请您联系:QQ 1084913063

上一篇: 黄金中国 冬冬财经控制心魔在投资中的重要性 下一篇: 【黄金中国-冬冬财经】黄金价格小幅反弹 诸多实物买盘入市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