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黄金中国-冬冬财经】受逢低买盘推动 金价小幅上升

已有 203 次阅读  2012-03-02 11:24

黄金期货周四企稳,白银期货走高,因投资者认为昨日贵金属价格下跌的幅度过大。

纽约商品交易所Comex分部,交投最活跃的四月黄金期货结算价涨10.90美元,至每盎司1,722.20美元,涨幅0.6%

黄金期货周三大幅下跌77.10美元,跌幅4.3%,为该合约有史以来第四大美元计价跌幅。交易员们认为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eral Reserve,简称Fed)近期不会进一步放松政策,因此解除了所持头寸。上述跌幅抹去了金价2月份的涨幅,结算价跌至125日以来最低水平。

分析师们指出,上述跌幅足以在前夜吸引部分实物买盘。

Country Hedging
市场分析师Sterling Smith称,市场前夜趋于稳定促使部分美国交易员回补空头头寸。

截至周二,金价今年累计上涨14%

银价周四走高,同样受逢低买盘推动;银价周三下跌近7%。美国劳动力市场和亚洲制造业数据表现良好,也给银价带来提振。

交投最活跃的五月白银期货合约结算价涨1.019美元,至每盎司35.661美元,涨幅2.9%

如果您有其他问题或者想详细了解情况请您联系:QQ 1084913063

上一篇: 黄金中国 冬冬财经控制心魔在投资中的重要性 下一篇: 【黄金中国-冬冬财经】欧洲央行PK美联储,欧美经济一边倒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