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发电机回收二手发电机组中央空调回收变压器回收

已有 175 次阅读  2012-05-15 08:45   标签变压器回收  发电机回收 

深圳华生物资回收有限公司操作专业、规模较大、长期高价回收中央空调、废旧机械设备、变压器、发电机、电梯、厨房设备、厂房拆迁的废旧物资。10年专业经营,在广东省的同行和客户中赢得了很好的口碑。现长期面向工厂、酒楼、舞厅、商场、超市、酒吧等机构现金高价上门回收所有旧货设备并承接建筑物厂房楼房拆除工程。

深圳华生物资回收有限公司热烈欢迎各企事业单位来电垂询,洽谈业务,互惠互利 ,希望与贵厂商签订合同,长期合作,我们将竭诚为广大客户服务,并严格为客户保密。找深圳变压器回收深圳二手设备回收深圳发电机回收中央空调回收厂家首选深圳华生物资回收有限公司http://www.jiuhuo168.com 电子废品回收http://www.szyitumei.com中山电路板回收http://www.hongtonghuoyun.com

回收地区范围:
高价回收整厂设备:倒闭工厂、整厂高价收购。
高价回收二手机械:专业收购各种工厂、企业、机械机器设备、电子机械、五金机器、塑胶机械、印刷厂机械、食品厂机械、服装厂机械、木工厂机械、鞋厂机械等。
高价回收制冷设备:制冷机、空调(窗式、分体、柜式、天花式和中央式空调及其主要相关设备) 
高价回收电力设备:发电机、变压器、电柜、电缆、电梯。
高价回收废旧金属:工业废铁、废铜、废钛、废锡、废锌、废铝、废镍、不锈钢等。
高价回收工厂仓库:积压的各类成品、半成品材料、电子元件类、废旧电子、各种塑胶、五金布料 等。

上一篇: 收购积压库存电子料电子废品废料 下一篇: 惠州废旧电子回收惠州电子IC回收惠州二手设备回收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