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佛山电子元件回收电子废品回收废旧电子回收

已有 209 次阅读  2012-09-09 14:07   标签电子回收  电子元件 

深圳远景旧货回收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主要专业收购手机配件、电子元器件、电子料、工厂库存IC、海关没收等个人/工厂库存。我们可以和客户 采用灵活的合作方式,最大限度的盘活和消化客户的库存元器件。

废旧电子回收、深圳废旧电子元器件回收、中山库存电子回收、电子废品垃圾回收厂家首选深圳远景旧货回收公司处理电子料http://www.jiuhuo168.com  电子元件回收http://www.szyitumei.com  电子废料回收http://www.hongtonghuoyun.com

回收业务范围:

1、塑胶废料:回收聚乙烯、聚氯乙烯、亚克力、ABS料等塑料。
2、电子废料:各类PCB板料、元器件,废旧IC,库存电子料。

3、机械设备类:回收废旧化工设备、机床、锅炉、水暖冷冻设备、空调系统、钛设备等一切废旧设备。

为客户的进一步发展提供帮助,实现双赢的目标!请在第一时间传递库存资料, 我司以最快的速度为您评估价值。

 
中山百度公司http://www.gdmybq.com 中山百度公司电话

上一篇: 收购积压库存电子料电子废品废料 没有了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