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首届电子圈年会,期待与您偶遇

已有 204 次阅读  2012-12-26 15:33   标签电子  年会 

电子圈首届年会,诚邀电子行业朋友共聚一堂侃行业交朋友!

活动信息

活动时间:2013年01月20日 14:00 至 21:00
报名截止:2013年01月15日
地  点:深圳市福田区泰然九路新梅园潮州酒楼

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报名网址:http://www.dianziq.com/

注:因场地有限,原则上不接受“空降”,敬请谅解。 

活动形式

娱乐活动+围餐。控制在180人以内;围桌形式,每桌10人;

1)围桌区域划分为手机,LED,等等(可根据需要另外设立几个区域)。

2)每桌另加白酒1瓶(二锅头500ml),红酒1支(750ml),啤酒(若干);酒水供应量尽量控制,如需畅饮,可自行安排在第二场; 

预设节目

舞蹈,唱歌,游戏,单身派对(非诚勿扰),抽奖等,下午6点开始晚餐,预计晚上9点前结束。

    年会上还会有很多意外的收获哦,电子行业人士也可以很浪漫很活泼,赶快登录电子圈开启您的偶遇之旅吧!


 

上一篇: 全球光伏组件库存飙升至8.6GW,制造商削减生产计划 下一篇: 2013 移动终端新技术与供应链展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