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一个不能不说的秘密

已有 210 次阅读  2011-06-28 11:11   标签genesis2000教程 
在学习genesis2000的过程中,遇到很多没法解决的问题,前几天上网,听别人说win7系统功能很强大,很好用,于是出于好奇心,也下载了一下旗舰版的安装上了,是32位了系统,界面确实比XP系统漂亮了许多,不过功能是否强大,我还不知道,因为这个系统的很多操作方法与XP系统有很大的区别,具体的功能还有待于研究。
 
装好系统,就开始安装我的学习软件genesis2000,可是安装时总是报错,每次安装都出现不同的错误,弄得我是心烦意乱啊。
 
上网长了很多教程和资料,都没有搞定。在一个偶然的机会里,得知道一个网站,这个网站是关于genesis2000专业方面的,网站叫做genesis2000教程网,是一个偶然的机会发现的这个网站。上面有很多的视频教程和资料,我找了一下,看到有一个在win7系统下面安装genesis2000的教程,我下载后按照那个教程上面一步一步的安装,果然安装成功了。
 
其实安装教程网上可以找到很多,可是我按那些教程上安装也没法安装成功,而我按照genesis2000教程网上的教程安装就能安装成功。这就是不一样的地方,我认真对比了一下这些教程,发现很多教程只讲了些简单的安装方法,根本没有什么技术含量,有些最为重要的注意事项,那些教程里却没有提到,这就是导到我装不成功的原因。而genesis2000教程网上的教程就不一样,每一个细节都讲得很详细,什么原因会导致什么样的错误,都解释得很清楚,这样我们把所有要注意的地方,都做好了,自然就可以安装成功了。这就是区别。
 
由此可想而知,网上那些很多免费的教程资料之类的,大部分是没有价值的。只有少数是有技术含量的。就像genesis2000教程网一样,他们上面的教程,我相信很有含金量。虽然他们有一部分是收费的教程,但是,就算是收费的,我想了是值得的。也因为有技术含量,他们才会收费,不过收费都很便宜。
 
genesis2000教程网,是一个不错的学习genesis2000的平台,在这个平台上,我们可以找到我们想要的教程和资料,关于genesis2000的教程和资料,上面都有。
 
我想说的是:想学习genesis2000,就是genesis2000教程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上一篇: 学习genesis2000就上genesis2000教程网 没有了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