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学习genesis2000就上genesis2000教程网

已有 944 次阅读  2011-06-27 15:31   标签genesis2000 
最近在准备学习genesis2000,但是现在的培训班,只要你交了钱,就不会再对你负责了,再加上学费也很贵,1500到3000不等,不一样的培训班收费也不一样,所以就取消了去培训班学习的想法。

另外就是找身边懂的朋友教,找了几个朋友帮忙,结果都不成,人家不是说没时间,就是收费比培训班的更贵,作为现在经济不是很好的人来说,这路似乎就行不通了,想要花钱少,又要人家很负责的教会我用genesis2000,还真的是不太容易。

以上的路都行不通了,于是下定决心自学,我的天呐,自学谈何容易,不过凭着我的聪明才智,我想也不会太难吧。因为我平时里也很喜欢上网,有时无意中都会看到有关于genesis2000的学习教程可以免费下载,这下子可算是派上用场了。

在网上找了很多学习资料和genesis2000教程,有PDF文档的,有视频的,不过都是免费的。一分钱没花,只花了点时间和精力。哈哈!

资料与genesis2000教程都配齐全后,就开工学习啦!

刚开始学习时,都是些基础的东西,教程里也讲得还算是详细,加上自己的努力,基本就没什么问题了。心里暗自有些欢喜。

因为学习有了小小的成就,后面就是更加努力了,可是事情并不是我想像中的那样学到后面就会遇到很多问题,这时候我才发现,我找的这些免费的genesis2000教程,并没有太大的价值,只是很简单的讲了一下操作过程,并且讲得还不全面,因为我自己没有基础,如果遇到不全面的东西,肯定是搞不懂的。可是遇到不懂的又不知道问谁,于是又在网上找答案,找教程,教了很多资料和教程,电脑里放了很多,都不知道谁是谁了,可是真正的问题仍然得不到解决。学习受到了挫折。心里就是急,烦。

这正印证了别人说的话:免费的,是最没有价值的,也是最贵的。我现在深深的体会到这句话的真正含义,我花了那么多时间和精力找来的资料,却是一点价值也没有,还让自己的genesis2000学习得一塌糊涂,于是给自己放假几天休息。

无聊中就找开QQ邮箱整理一下,这些时间都忙于学习,收到了好多别人发来的邮件,都没时间来看。都有十几封了,有些是人家群发的。好多都是垃圾邮件。我看了没有价值就删掉了。删到最后一条时,看到邮件的标题是:学习genesis2000就上genesis2000教程网。天呀,这不正是我想要的吗?还有这样专业的网站,我咋就不知道呢?

按照上面提供的联系方式找到了这个genesis2000教程网,上面确实有很多的学习资料和genesis2000视频教程,不过有一部分是免费的,有一部分是免费的。不过收费的也不是很贵,就几百块钱,相比之下,算是很便宜的了,这样的价格我也免强可以接受。就是还不知道效果怎么样。

我加了他们客服的QQ咨询了一下,他们是专门做genesis2000视频教程的。只做网络在线培训,不做实地培训,并且承诺包教会,不限时间,学会为止,就算找到工作上班后,遇到问题一样可以问他们,随时问随时解决。我想了想,既然是专业做这个的,应该不会很差吧,看他们客服的态度是很好的,我把我的情况和担心给他们说了一下,他们就发给我下载地址,免费下载前面几课学习,我下载回来看后,觉得比我自己找的那些免费的教程讲的详细多了,有很多功能操作方法也不一样,他们讲的操作方法更加简单,更加的快捷。尤其是像我这样没基础的学员,学起来更容易上手。加上他们的在线服务,我遇到问题时一提问,他们就马上回复了,让我学起来感到非常的轻松。这样的教学模式和方法,目前国内还是第一家,也是唯一的一家。

我什么也没考虑,就直接买了他们的收费教程,开始了我的genesis2000学习之旅。照着他们的genesis2000视频教程学习,再加上他们一对一的在线服务,我只花了25天就完全学会了,现在一家500人左右的PCB厂做工程师,在工作中,我常会遇到一些没法处理的问题,不过我从来没有担心过,因为genesis2000教程网的客服常时间在线,我随时都可以问他们。

现在,我也想在这里说一句话:免费的,是最没有价值的,也是最贵的。因为免费的东西会让你付出很多的时间和精力而最终得不到你想要的结果。

没有了 下一篇: 一个不能不说的秘密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