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尺寸小又薄的整流桥IBS

已有 8 次阅读  2024-03-16 14:00

1. 整流桥功能介绍

整流桥在电子领域中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为各种电子设备和电路提供了稳定的电源。整流桥的主要作用是将交流电信号转换为直流电信号。当交流电信号通过整流桥时,它会使得只有一个方向的电流能够通过,从而实现了将交流电信号转换为单向的直流电信号。在一些手持设备需要小巧轻便的整流桥来将交流电转换为直流电。医疗器械:一些便携式医疗器械或医疗监测设备,由于需要经常携带和移动,通常采用小体积的整流桥设计。智能家居产品:如智能插座、智能灯具等,由于需要集成在家居环境中,因此需要小体积的整流桥来满足空间要求。

2. IBS 小封装整流桥

随着技术发展整流桥也有最初的DBS封装发展到目前的小尺寸IBS封装。

IBS封装器件总长3.35mm,总宽3.35mm,总高1.6mm,与目前主流的MBF封装相比,减少了65%的占位面积。

IBS封装整流桥分IBS系列和VMBS系列,IBS系列适合于LED照明领域。而VMBS系列适合于任何领域,可根据用户的具体情况来替换MBS、MBF等微型桥堆。

IBS封装整流桥能够用于多少功率的负载? 整流桥的实际工作负载会影响桥堆的工作结温。我们在实验室实验,IBS的0.5A系列桥堆在功率因数为0.95,220V供电且散热良好的条件下,可持续的带动60W的负载。针对IBS的0.5A系列的桥堆,建议客户对于220V供电使用不大于20W负载,对于110V供电使用不大于10W的负载。

IBS整流桥传承了上海雷卯一直以来在桥堆上积累的成熟技术,如瞬态热阻的控制技术、反向浪涌测试技术。保障了客户的使用安全。

以下所示为IBS系列用于LED照明领域示意图:

3. 上海雷卯整流桥贴片系列

以下是上海雷卯整流桥系列的部分贴片产品型号。

简单介绍其他系列产品特点:

l SOF2 系列封装桥堆内折引线设计,更节省空间小体积, 最薄仅1.3mm

大性能,可直接代替大品牌专用桥堆,浪涌电流最大可达30A。

l UMB10F最具性价比,最大可用至7W LED,超薄超小桥堆,高度最厚仅1.3mm

玻璃纯化的框架结构。

l UMB10S 典型应用:新型高效节能灯、LED照明灯具、控制电路线路、卡开关式电源、 电源转换、汽车电子、智能电表、手机充电器等其他高性能空间受限电路。

l MBF海鸥脚 低正向电压降,高电流能力,高浪涌电流能力。

l MBS 低正向电压降,高电流能力,高浪涌电流能力。

l ABS 低正向电压降,高电流能力,高浪涌电流能力,宽脚距,更符合欧盟标准。

l DBS,MBSL 低正向电压降,高电流能力,高浪涌电流能力,宽脚距。

上海雷卯也有大电流插件整流桥,比如MBM,KBP,KBL,KBU,GBU,GBL等封装系列整流桥,电压从50V-1000V, 电流从0.5A-50A。

以上产品如有需求请联系上海雷卯EMC小哥。

上一篇: 雷卯展示全系列 3.3v 防静电保护ESD,保护3.3V IC 下一篇: 雷卯推荐电磁兼容保护器件-Inductor电感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