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雷卯推荐电磁兼容保护器件-Inductor电感

已有 8 次阅读  2024-03-17 17:56

3.Inductor的简介

电感的基本作用有滤波、振荡、延迟、陷波等,形象地说就是“通直流,阻交流”。所谓通直流就是指在直流电路中,电感的作用就相当于一根导线,不起任何作用;阻交流就是在交流电路中,电感会表现出阻碍作用,即感抗,整个电路的电流会变小,即电感线圈对交流有限流作用。它与电阻器或电容器能组成高通或低通滤波器、移相电路及谐振电路等。

电感器的应用很多,生活中有日光灯、节能灯等,工业上有扼流器、电抗器等。

4.方案推荐

1. USB3.0/TYPE-C 静电滤波保护方案

方案优点:USB3.0提供5.0Gbps的传输速度,本方案采用多路集成器件防护, 可节约空间,

可保证信号完整性,可滤除杂讯,满足IEC61000-4-2(等级4),接触放电25kV,空气放电25kV

1. CAN接口静电滤波保护方案

方案优点:采用多路集成器件保护,电容<50PF,可以保证信号完整性的同时,可滤除杂 讯、通过静电测试。

满足: IEC61000-4-2,等级4,接触放电30kV,空气放电30kV。 SMC24 通过汽车级AEC-Q101认证。

上海雷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品牌Leiditech,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研发团队由留美博士和TI原开发经理组建,凭借技术精湛的研发队伍和经验丰富的电磁兼容行业专家,主要提供防静电TVS/ESD以及相关EMC元器件(放电管TSS/GDT、稳压管ZENER、压敏电阻MOV、整流二极管RECTIFIER、自恢复保险丝PPTC、场效应管MOSFET、电感)。

Leiditech围绕EMC电磁兼容服务客户,自建免费实验室为客户测试静电ESD(30KV)、群脉冲EFT(4KV)、浪涌(8/20,10/700 10/1000)、汽车抛负载(7637 5a/5b)和元器件的性能测试等。Leiditech紧跟国内外技术更新脉搏,不断创EMC保护方案和相关器件,目标方向为小封装,大功率,为国产化替代提供可信赖方案和元器件。

上一篇: 雷卯展示全系列 3.3v 防静电保护ESD,保护3.3V IC 下一篇: 雷卯推荐多种功率多封装稳压二极管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