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高低温测试设备完好要求标准(三)

已有 287 次阅读  2011-12-22 13:44   标签测试  设备 

 上两节中讲到了高低温测试设备的参数性能、加热、制冷以及控制方面,这节我们来了解一下附件方面及测试的评定方法。

  高低温测试设备附件:各附件齐全、整洁,无积尘、无油渍,保管良好。关于安全防护方面,要确保各安全防护装置齐全,固定牢固、可靠。整机接地(或零),可靠,标志明显。关于维护保养方面,林频给您的建议是:使用温湿度环境在528℃之间、≥85%RH,避免阳光直射、重物撞击、放置场地不平、操作不当等。最好是单独放置、实验结束后对设备进行全方位的清洁,避免结水垢或生水锈等状况。设备的管道、压缩机、零部件的清洁、电路方面的检修,每年定期送检等都是保证高低温测试设备使用质量及寿命的好方法。

  如果您需要浏览此标准内容,请点击:http://www.linpin.com.cn进行下载!

 

上一篇: 怎么对朋友?才是真的好呢 下一篇: 为即将到来的2012,送给自已的几句话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