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硫化氢试验箱的发展前景十分光明(021-60899999)

已有 307 次阅读  2012-04-27 18:52   标签硫化氢  光明 

环境保护已经受到全球人们的重视,我国也在集中精力发展经济的同时,并将环境保护列为一项基本国策。因此也推动了硫化氢试验箱的发展,硫化氢试验箱行业分析师指出:硫化氢试验箱的主要市场需求是在环境质量监测和污染源监测等方面,而我国硫化氢试验箱的主要需求有,零部件、电子元气件、金属材料的防护层等。

目前国内急需的硫化氢试验箱主要包括:大气环境质量监测仪器及自动监测系统;以燃煤电站或锅炉为代表的烟气分析仪表监控系统;地面水环境质量检测仪表及监控系统;以城市污水处理厂和高浓度有机废水为代表的污染源监测仪表及自控系统等。
我国,硫化氢试验箱的发展前景十分光明,但需要注意的是受到我国环境管理的基础比较薄弱,在资金的投入力度上也还不够大因素的影响下,硫化氢试验箱产业的现实需求与潜在需求存在较大差距,作为环境保护基础的环境监测仪器仪表设备还远远满足不了发展的需求,随着我国在环保方面投资的持续增加,环保产业将成为国民经济新的增长点。   随着环保执法力度的加大,环保建设步伐的加快、环保建设投资的加大,环保行业将成为国民经济新增长点的需要。未来,硫化氢试验箱仪表工业产品市场将会有大幅度的增长。尤其是对大气环境、水环境的环保监测自动化控制系统的环保仪器仪表产品需求十分旺盛。

 

 

 

上一篇: 怎么对朋友?才是真的好呢 下一篇: 沙尘试验箱的发展趋势(021-60899999)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