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色彩与服装设计 herve leger online

已有 582 次阅读  2011-10-15 04:03   标签herve  leger 

色彩与服装设计,bandage dresses


在服装设计中对于色彩的选择与搭配要充分考虑到不同对象的年龄、性格、修养、兴趣与气质等相关因素,herve leger australia,还要考虑到在不同的社会、政治、经济、文化、艺术、风俗和传统生活习惯的影响下人们对色彩的不同情感反映。例如,我国历代皇朝崇尚黄色,认为黄色是天地的象征,herve leger online,使黄色赋予威严华贵、神圣的联想,herve leger clothing。而黄色在信仰基督教的国家里却被认为是叛徒犹大服装的颜色,是卑劣可耻的象征,herve leger discount。因此,服装的色彩设计应该是有针对性的定位设计。色彩的搭配组合的形式直接关系到服装整体风格的塑造。设计师可以采用一组纯度较高的对比色组合来表达热情奔放的热带风情;也可通过一组彩度较低的同类色组合体现服装典雅质朴的格调,在服装设计中最常用的配色方法有:

(1)同类色的服装配色:同类色配合是通过同一种色相在明暗深浅上的不同变化来进行配色。

(2)近似色的服装配色:近似色配合是指在色相环上90度范围内色彩的配合,给人们温和协调之感。与同类色配合相比较,色感更富于变化,所以它在服装上的应用范围比同类色配合更广,herve leger sales

(3)对比色的服装配色:对比色的配合是指色相环上120度~180度范围内的色彩配合,所体现的服装风格鲜艳、明快,多用于运动服、儿童服、演出服的设计中。

(4)相对色的服装配色:相对色配合是指色相环上180度两端两个相对色彩的配合,herve leger。其效果比对比色配合更为强烈,herve leger dresses

Herve Leger is very famous designer from frence which is founded in 1985. The herve leger is committed to shaping women's figure and showing off a sence of women's femininity. Every woman or girl is eager to own herself some herve leger dresses. The herve leger bandage dress is creatively designed that every cut is close to the body, carving out the perfect female body. Thus it is imaginatively called "bandage dress". Whether you walking on red carpet at the ceremony or participating in town meeting,herve leger dress, Herve Leger Bandage Dress will creat a memorable image for you.

 

相关的主题文章:

上一篇: 演艺圈迷人的“邪男” 下一篇: 成衣设计法则 herve leger dresses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