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演艺圈迷人的“邪男”

已有 477 次阅读  2011-10-13 18:36
演艺圈迷人的“邪男”
迷人的邪男”顾名思义,即拥有优质的外形条件,同时也充满着“邪性“的气质。演艺圈从来不缺各色人物,但说到“邪男”型男星,还真屈指可数,尤其是被广大影迷们万千崇拜的男星们,更是凤毛麟角。接下来,悉数点评下那些我们印象中被冠以“邪男”的明星们,是如何的让人着迷,如何的邪气凛然。
1、吴镇宇:不久前,收官的西部警匪片《西风烈》,再次见证了“邪男”吴镇宇的荧幕魅力。饰演的杀手麦高,一出场就凝聚着强大的气场,凌厉的眼神、阴冷的面孔,不禁让人不寒而栗,在电影口碑褒贬不一的情况下,吴镇宇的出演依然被广大网友们评为最出彩的表演。
2,段奕宏:从《土兵突击》起家,到《我的团长我的团》的发展,段奕宏留给大家的荧幕形象多为硬汉型,辗转到《风声》里客串的汪伪政府官员,身上那股子邪气,才冒出点,直到《全城热恋》里的摄影师,才让人打开眼界,仅凭借短短的“给我,给我啊”几句亢奋的话,就已经彻底的征服了观众,许多观众观影后直叹。
3,刘烨:早在影片《无极》里饰演鬼狼时,刘烨身上散发的邪气,就已备受观众和导演的认可,但数年下来,一直是发光不发热,《硬汉》的表演也差强人意,直至近年,凭借在《保持通话》里塑造一位冷酷嗜血、野蛮凶狠的国际刑警头目,才红极一时。
4,高捷:素以黑帮大佬扮相出场的演员高捷,近年来,作品不断,演技越发成熟,在影片《新宿事件》里,风度翩翩的台南帮老大,再次让更多的影迷喜欢上了,而在不久前,媒体报道的电影作品《回马枪》中,高捷依然走大反派路线,饰演“兰花盗”集团的首领,从部分的剧照和剧透来看,这位大哥的狠劲不输从前,邪气更胜一筹。
5,吴彦祖:在新生代演员里,吴彦祖的崛起,是圈内典型的佳话。除了俊朗的外形,迷人的气质之外,更多是角色的成功塑造带给了我们惊喜。尤其是在影片《新警察故事》里,饰演一位浑身邪气且酷爱游戏杀人的反面人物关祖祺,在片中,已改往日偶像路线,颠覆性地成功出演了反一号,并一举夺得第26届金像奖最佳男配角。

没有了 下一篇: 退浆洗 herve leger for sale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