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客户再也不用担心划线平台生锈啦

已有 132 次阅读  2013-12-27 08:36   标签划线平台 
相信对于客户来说,在使用划线平台过程中永远避免不了的一个问题就是生锈了,现在华意小编给新老客户支招,让客户再也不用担心划线平台生锈啦,那么到底是什么办法呢?就是溶剂稀释型防锈油!相信大家一家对溶剂稀释型防锈油一定很陌生吧。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讲解一下溶剂稀释型防锈油的特点:    涂覆溶剂稀释型防锈油含有可以挥发的溶剂,对划线平台涂覆以后溶剂挥发,形成一层均匀的保护膜,保护划线平台表面免遭侵蚀。应用较多的是硬膜防锈油。溶剂稀释型硬膜防锈油形成的保护膜有一定的机械强度,不易碎裂、不粘灰尘,防锈性好,可以长时间在室内外使用,适用于大、中型形状简单的设备的防锈保护。因含有挥发性易燃溶剂,使用时应特别注意防火。
   还有就是要涂覆防锈水,涂覆防锈水主要用于划线平台短期防锈,个别用于封存。防锈水配制、去除方便,对环境污染小,价格低廉,使用安全性好,是常用的防锈材料。
  防锈水的使用方式多样,包括全浸,冷浸涂、热浸涂和喷淋。使用防锈水以前,金属表面必须清洗干净并干燥,否则,将影响划线平台防锈效果。防锈水只在金属表面留下很薄的一层,具体使用浓度须依据防锈期限、环境状况、季节气候等因素确定 。
  以上就是关于关于溶剂稀释型防锈油特点,以及如何使用溶剂稀释型防锈油对划线平台进行防锈,相信大家看后十分清楚,下次就可以快速防锈。客户再也不用担心生锈问题的发生啦。

上一篇: 沧州华意主营大型铸铁平台 铸铁平板 欢迎选购 下一篇: 掌握焊接平台技术要求很重要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