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我们在给T型槽平台刨槽时都会出现哪些问题?

已有 148 次阅读  2013-12-13 13:16   标签T型槽平台,T型槽平板 
    我们在给T型槽平台 刨槽时都会出现哪些问题?下面华意小编就给大家总结一下我们华意师傅在刨槽时检验的问题。T型槽平台在刨槽的过程中,槽出现误差是较常见的问题。常见误差及原因有这些。
  第一槽宽不符合图纸要求,原因是切槽刀头的宽度及铸铁平板的安装不准确。
   第二槽的两侧或两端深度不一致,因为T型槽平台 装夹和刀具的刃磨不正确,或是主切削刃未装平。
  第三槽的方向不正确主要因为T型槽平台及刀具装夹不正确,或刀架刻度没有对准“0”刻线。
    第四槽上宽下窄或槽壁有小台阶,因为刨刀刃磨得不准确或主切削刃在中途重磨后变窄。
    以上就是关于T型槽平台 出现的误差解决的方法,相信大家下次再遇到误差后,大家肯定能很好的解决他。
 

上一篇: 沧州华意主营大型铸铁平台 铸铁平板 欢迎选购 下一篇: 客户再也不用担心划线平台生锈啦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