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邮政快递资费七年来首次调整 短途降低长途微涨

已有 367 次阅读  2010-04-15 18:33   标签快递  资费  邮政  短途  微涨 
邮政快递资费七年来首次调整 短途降低长途微涨

到邮政系统发送快递的朋友要注意了,4月10日起,新的邮政快递资费标准开始实行。
据湖北省邮政公司新闻中心张波介绍,按照新的资费标准,国内特快专递续重计费区调整为五个,分别为500公里以内、500公里以上至1500公里、1500公里以上至2000公里、2000公里以上至2500公里和2500公里以上。起重资费20元不变,续重资费适当调整, 物流公司其中500公里以内由每500克6元调整为4元,2000公里以上至2500公里由每500克9元调整为10元,2500公里以上由每500克15元调整为17元,其它计费区资费标准不变。
国际及台港澳特快专递和中速快件计费区简化为9个,并降低部分计费区的资费标准。e5e5ey 根据网路变化和业务发展情况, 物流网对部分计费区通达国家(地区)进行调整和补充。
张波说,现行邮政特快资费标准制定于2003年,随着市场环境的变化,快递业务的各种成本都在变动,原有的资费标准已不能适应时代的要求。物流此次调整资费标准,更利于近距离客户的业务需求,将使邮政快递资费结构更合理、更贴近市场的要求。

上一篇: 汽车物流 提升西部汽车产业竞争力 下一篇: 辽宁邮政推进网运和作业组织优化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