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大连在新市区建设中努力打造汽车物流城

已有 631 次阅读  2010-04-15 18:32   标签大连  新市区  物流  汽车  建设 
大连在新市区建设中努力打造汽车物流城

13日,大连保税区党工委、管委会召开干部大会,贯彻落实大连市委、市政府新市区管理体制改革动员大会精神,提出要珍惜机遇、勇挑重担,确保在改革进程中早走一步、早出成果,为加快推进新市区管理体制改革作出更大的贡献。
新市区管理体制改革, 物流公司使得大连保税区管辖范围达到251.3平方公里,e5e5ey 成为全国面积最大的保税区。保税区党工委、管委会决定抓住此次难得的机遇,抓紧制定和形成保税区组团的近期发展规划和中长期发展规划,切实做到规划高标准、大手笔、管长远;全力做大做强优势主导产业,以大连国际汽车物流城为载体,以奇瑞、曙光、鹏迪三个汽车整车项目建设为牵动,大力发展汽车产业; 物流网以东北亚国际能源港为依托,大力发展石油及其制品物流;大幅度提高辖区内的社会事业发展水平和民生工作质量;学习金州新区、普兰店湾新区开发建设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充分发挥保税港区的政策和功能优势,抓紧研究和形成向新市区其他两个组团辐射的载体和途径,努力与其他两个组团实现联动与协调发展。
据悉,大连保税区今年以来主要经济指标实现快速增长,第一季度地区生产总值同比增长24.8%,固定资产投资增长276%,一般预算收入增长26.1%,自营出口增长35.56%。物流保税港区和出口加工区A区运作良好,保税业务货值22.5亿美元,同比增长160%。保税仓储出口完成5.9亿美元,同比增长100%。

上一篇: 汽车物流 提升西部汽车产业竞争力 下一篇: 邮政快递资费七年来首次调整 短途降低长途微涨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