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瘦腿按摩法 击退胖胖腿

已有 352 次阅读  2010-04-16 14:34   标签瘦腿  击退  宁波按摩 

瘦腿按摩法 击退胖胖腿


宁波学生按摩网讯:

一双诱人的美腿总是能让你充满自信,走在大街上,迈着轻盈的步伐不知令多少女人嫉妒。粗腿的mm你们也不用懊恼。只要你努力进行以下的瘦腿按摩,你也能成为大街上的焦点。

开始姿势

先平坐于地上(可铺设软垫),屈起双膝并略略分腿。

按摩手法

将产品以手心轻缓地由下而上,以大幅度的手势由足踝开始,涂上小腿、大腿、臀部至腰间。完成7次涂抹动作后,以相同手法涂上另一腿部。

效果

以按摩动作涂抹完一条腿后,即时比较两腿,您会发现经按摩的腿部肌肤明显肤色较明亮。

消减海绵组织:要促进天然的排水排脂作用。

第一部份

开始姿势

保持平坐于地上,亦可将背部靠贴墙壁,屈膝并交叠两脚足踝。两手分别置于膝盖内侧,并施压向外推。进行这动作时,大腿外侧的肌肉应当会绷紧。

按摩手法

回复最初屈膝平坐于地上,两手分别放于两腿的外侧,让两手姆指打开至互相触碰,其他四指并拢。保持手部以此姿势及轻柔的力度,由足踝向大腿,按摩外侧感到收紧的部位。每腿分别进行2至3次按摩动作,并特别注意呈现橙皮脂肪的部位。

第二部份

开始姿势

坐于地上,左右足踝内侧互相紧贴,膝盖屈曲并略分开,然后将双腿用力往内侧夹紧、尽量用力推。这动作会让您感到大腿内侧的肌肉收紧。

按摩手法

双手打开箍紧左脚足踝内侧,在肌肤绷紧的部位加以轻按,逐步向上轻按至大腿。每边腿均需进行2至3次。

效果

脂肪细胞组织被锁紧于绷紧的肌肉及双手之间,大大促进循环系统、排走多余的脂质及水分。

塑造臀部、大腿及腹部线条:加速天然排水及排毒作用。

开始姿势

仰卧地上,伸直双腿,略抬起头,尝试尽量看到脚尖,同时收紧臀部肌肉。

按摩手法

两手分别握著拳头,轻柔地按压腹部,再拉动至臀部。

收结动作:适合有运动习惯的使用者作额外锻炼。

开始姿势

仰卧地上,弯曲膝盖,略抬起头。微微升起臀部,并同时用力收紧臀部。

按摩手法

两手分别握著拳头,轻柔地按压臀部两侧。

老人睡前捶背可提高睡眠质量
女人最容易踏入九大养生陷阱

上一篇: 穴位按摩可增冬季免疫力 每天坚持防病健体 下一篇: 晚饭前运动减肥效果更佳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