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溜冰鞋

已有 310 次阅读  2010-04-26 14:09   标签溜冰 

飞轮牌溜冰鞋: 鞋面全部使用 头层压花牛皮

(1)生皮经脱毛后按需剖层,经鞣制,染色,上光(即为全粒面皮)。稍有虱蚤叮疤则制成压花皮。摔软(压花软牛皮)。或将叮疤用砂纸磨去(磨沙皮)。

(2)有伤痕的则用砂棍磨平,填充以树脂,喷涂皮革修饰膏(头层修面,稍硬)。

(3)剖下二层皮亦可做面皮:比如反毛皮,(因多用于劳动保护鞋故有人称劳保皮)。二层皮表面贴或喷涂PU膜(称贴膜皮或移膜革)港,台,闽,粤人称二榔皮,防水皮。二层皮,甚至三层皮以树脂填充,喷涂皮革修饰膏,经压花或压平(即二牛皮,硬皮,不耐折)主要用于低档箱包,东莞个体户用做溜冰鞋.牛皮简便鉴别方法:将鞋面对折再折叠,用手使劲挤压,三角尖平滑,无裂痕,无凹凸感,用火烧(以一根火柴燃尽,或用打火机烧约3--5秒)不糊,不焦,即为头层牛皮.否则即是牛二,三层皮或人造皮.(真皮是指:动物第一层皮,毛孔未被堵塞,封闭)凡经磨沙,喷塑,贴膜的牛皮就不能称之为'真皮'有人以为凡是牛皮底基的就可称真皮"那是被不良商家'"误导"'

没有了 下一篇: 眼镜配件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