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写实名 (用户名: tbgkj2010)  未通过实名认证 实名未认证

分享 订阅

如果您认识tbgkj2010,可以给TA留个言,或者打个招呼,或者添加为好友。
成为好友后,您就可以第一时间关注到TA的更新动态。

加为好友


个人资料

  • 创建:2010-03-26
  • 登录:2010-05-21

» 查看全部个人资料

全部 个人动态

  • tbgkj2010 发表了新日志 05-15 14:19 (评论)
    winch three
    Winch has the following characteristics Winch has the following features: versatile, compact structure, small size, light weight, major and

全部 日志

  • 05-19 16:06 润滑设备

      SGZ-8型手动干油站 润滑设备 1 本机是一款以润滑设备为主的油润滑机器,并对油浴润滑不理想部位采用 MoS2 或黄油)润滑,设计有储油装置。
  • 05-17 14:39 LED球泡灯

      温州正能电器       温州正能电器有限公司位于民营经济发达的浙江,中国电器之都-温州市。    正能电器
  • 05-17 14:36 对夹式止回阀

      H76型 对夹式止回阀  用途: 用于防止介质倒流。通过选用不同的材质,对夹式止回阀适用于公称压力 PN1.0MPa~42.0MPa Class150-2500 公
  • 05-17 14:32 眼镜配件

       丽水市精珀 眼镜配件   有限公司是一家有着20年历史专业生产眼镜配件的公司,其前身温州鹿城欣义眼镜配件厂在国内有着广泛的知名度。   
  • 05-17 14:28 数码印花

    温州新艺 数码印花 温州新艺服装印花厂成立于2000年是温州目前规模最大的服装印花加工企业之一,是一家年轻,发展迅猛的私营科技企业。公司引进欧美一

全部 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