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112 2010年中国国际储能、动力电池产业及技术展览会将在津隆重举办

已有 580 次阅读  2010-05-15 15:40   标签储能  展览会  电池  中国  动力  博尼斯商务电池  博尼斯排线电池  博尼斯手机电池 

顺应节能和环保的时代要求,2010年中国国际储能、动力电池产业及技术展览会将于将于201098—10日在天津滨海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节能和环保是当今世界发展的两大主题,改革开放以来,环渤海地区在电池产业上形成集聚效应,天津是我国北方最大的电池研发和生产中心,又是我国最大的电动自行车生产基地,具有面向东北亚,辐射三北的地域优势和产业优势。电池工业是具有综合优势的传统产业,随着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的发展,储能电池、动力电池在各工业产业上的广泛应用,带动了储能电池、动力电池和新型环保电池新兴市场的不断扩大,促进了电池材料、配件及生产设备升级和研究发展。在此形势下,国际储能、动力电池产业及技术展览会(简称-- CIEP将于201098—10日,在迅速崛起的滨海新区滨海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
    “
国际储能、动力电池产业及技术展览会由行业权威专业机构主办,是行业与国际交流的重要窗口,汇聚储能、动力电池产业的最新技术、最新产品和前沿成果,将以创新的姿态,凸显为参展商和专业采购商的服务成效,通过权威媒体和专业媒体,强势推广宣传,联络海外知名企业和专业买家,广泛邀请国内各类电池用户,为参展企业拓展海内外市场,打造展示、交流、贸易的强效、便捷平台。
   
展会同期将举办储能、动力电池发展高峰论坛及合资、合作洽谈会。从专业技术、国内外业界动态、行业发展趋势等,给与会者全方位的信息流,与专家进行零距离交流。为合资、合作者牵线搭桥,谋求发展共赢。
   
国务院决定到2020年中国国内生产总值二氧化碳排放比2005年下降40~45%,凸显出一个发展中大国应对气候变化的积极和建设性姿态,在全球起到了表率作用。国际储能、动力电池产业及技术展览会将对全行业激发活力、振兴市场、推动消费、开拓产业发展新前景,并加快赶超日、美等目前在电池业领先的国家的步伐,有着重大的意义,期待广大业内企业踊跃参与,收获贸易成果。
    ——CIEP 2010
组委会

 

上一篇: 深圳市博尼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下一篇: 2009年1-10月我国电池行业产销特点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