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电子行业现网络诚信交易重点建设单位

已有 484 次阅读  2010-09-19 09:44   标签网络  建设单位  电子  行业  交易 

为促进电子元器件行业网络在线交易诚信建设,规范行业电子商务发展,建立安全、便捷、高效的元器件交易电子商务平台,元器件交易网的“实体柜台+网络会员”经营模式恰恰可以作为网络在线交易诚信很好的基础,北京电子商会确立元器件交易网为北京电子行业网络诚信交易重点建设单位,并就此对元器件交易网下发了文件通知。

这对于元器件交易网的实体认证商户们是一个好消息,这个文件通知在某种程度上认可了这些商户,给这些商户无形中增加了网上交易的可信度。如果商户能抓住这个机遇,说不定能让自己的生意有大幅的上升。这应该是自网店实名制、手机实名制后对网络交易可信度的又一次冲击,这种实体认证的趋势势必会蔓延整个互联网,所以各行各业的朋友要好好规划一下了,同时更希望各类的交易网站能经得起这些考验,将网络诚信交易作为自己的责任去监督和实施。

上一篇: “实体认证”树立电子行业在线交易诚信标准 下一篇: 巧遇知春电子城期刊发行活动之见闻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