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ADL5317工作原理及引脚功能

已有 736 次阅读  2010-09-27 22:20   标签原理  功能 

ADL5317工作原理及引脚功能

 ADL5317的主要特性如下:

  通过3

?

V线性偏置控制电路,在6 V~75 V范围内精确设置雪崩二极管(APD)偏置电压;

  在106范围(5 nA一5 mA)内以5:1的比率监测光电流,其线性误差仅为0.5%;

  允许使用固定的高电压转换电路,降低传统APD偏置设计中对电源解耦和低通滤波的要求;

  过流保护和过热保护。

  ADL5317采用3 mm*3 mm的16引脚LFCSP封装,其引脚排列如图1所示。各引脚功能描述如表1所列。

  2 内部结构及工作原理

  ADL5317的内部结构如图2所示。其内部包括电流监测电路、偏置控制电路、GARD电路、VCLH电路、过流和过热保护电路。

  2.1 电流监测电路

  ADL5317的核心部分是一个具有电压跟随性质的精密电流衰减电路,为监测电路输入端提供精确偏置。该电路采用了结型场效应管输入形式的放大器.驱动监测电路的两极,同时保持VAPD端电压的稳定度及非常低的漏电流。该监测电路将流经VAPD端的光电流衰减至其1/5,然后传送至APD光电流监测输出端(IPDM)。在APD偏置电压范围内,监测电流与APD光电流之间都保持极高的线性度。

 3 引脚排列及功能

  ADL5317是ADI公司率先在业界推出的一款片上集成雪崩光电二极管(APD)偏置电压控制和光电流监测功能的器件。


各引脚功能描述

上一篇: 保护电路设计 下一篇: LTC3219中文资料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