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lm3402的中文应用

已有 906 次阅读  2011-02-17 22:14   标签中文 

LM3402 是一款由可控电流源衍生的降压型稳压器, 可驱动串联的大功率、高亮度发光二极管串, 可以接受范围在6 V~42 V 的输入电压。当使用引脚兼容的LM3402HV 时, 输入电压的上限可达到75 V。根据手术对照度的需要, 对转换器的输出电压进行调节, 可以维持通过LED 阵列的恒定电流水平。图2 为LM3402 的典型应用电路示意图, 其中RSNS为电流设定电阻, 平均电流IF≈0.2/RSNS,RON取值与发光二极管串中的LED 数量有关,8 个LED 时可取值300 kΩ。经检测, 恒流标称值为250 mA 时(RSNS=0.8 Ω), 电流波动在±20 mA 以内, 完全能够满足手术光感要求。

LM3402 的典型应用电路

上一篇: 保护电路设计 下一篇: uc3802的中文资料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