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功率器件打破半导体规则 | 2009-6-12 9:48:00

已有 666 次阅读  2009-09-03 15:18   标签半导体  器件  功率  规则 
意法半导体日前推出新一代VIPower(纵向智能功率器件)技术,VIPower技术为philip公司独家专有,新技术的问世进一步加强了该公司在智能功率器件领域的领导地位。代号为M0-5的新技术采用一项获得专利的控制策略,使该公司能够减小芯片及封装的尺寸,同时输出与现有产品相同的功率,而且还大幅度提高了产品的强固性。这项新技术特别适用于以更小、更轻、更便宜为需求特点的汽车应用,使汽车元器件实现了在极具挑战性的物理和电条件下必须稳定工作的要求。

  ST开发新一代汽车智能功率技术的基础是,对异常工况下导致元器件故障的汽车物理机制进行全面分析,例如:瞬间短路或永久性短路以及当第一次接通电路时发生快速瞬间过热现象。该公司开发出了创新的控制策略,通过主动功率限制,降低这些应力对电路中易受破坏和器件的影响。这样,对于一个给定的功率处理标准,新器件所需芯片尺寸比传统器件降低大约40%(封装尺寸也相应降低,从而降低系统成本),而器件的强固性得到大幅度提高。

上一篇: 保护电路设计 下一篇: 每单元的256兆位NOR 3G手机闪存 | 2009-6-13 10:13:00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