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小区防盗核桃式防范—保万家安宁

已有 207 次阅读  2009-09-24 11:17   标签核桃  安宁  小区  防盗 
前车之鉴,乃后事之师,总结九年金融、机关、工矿企业、别墅、家庭住宅的防盗报警工程经验,使用驰名品牌BELIEF系列防盗报警主机,红外光栅对射探测器以及红外/双鉴探测器作为产品平台,全力推荐“核桃式防范方案”保万家安宁!

  核桃式防范方案是指:对整个需防范的建筑物外围进行严密的环绕保护,令贼人无法潜入;而室内的人们不受行动的规限;对重要部位进行重点防护的安防模式。其充分体现了安全第一,使用方便的实用思想,获得极好安防效果!

  一、作为“核桃式防范方案”的中枢控制设备,BELIEF制造的BEL-908四/八区报警主机,以严格的中国国标《GB-12663防盗控制器制造标准》进行认证,主机/密码键盘分开式结构,带防区显示功能,有/无线防区共8个,能扩展无线防区功能,遥控器布撤防,学习式录码,UPS电源,电话线防剪,强音警号,报警自动拨号业主手机及电话,通用CID数码格式传输警讯给联网报警中心,提供BEL-121扩展板,实现异地电话遥控布撤防,监听功能,是金融、工矿企业、写字楼,别墅联网报警的王牌产品。

  二、“核桃式防范”的关键在于:对建筑物外围采取严密的环绕式布防,纵观市面上各种室外型探测器,BELIEF全系列生产的室外型红外光栅对射探测器,确是最佳选择。

  BELIEF红外光栅对射,俗称电子防护栏,由发射杆及接收杆配对组成,通过多束红外线构成一个防范平面,当物体穿越该防范面时,探测器就会发出警报信号。其在室外安防工程应用中,有如下八大优势: ⑴光栅最大防范高度达2米,令盗贼无法钻越、穿越、跨越;其内置专利的防拆结构及智能检测技术,防断电、防宠物、防破坏,比金属防盗网更安全更、可靠、更廉价!因此,红外光栅正是人们抛弃铁笼防盗网,又能提高安全防范的最佳产品。

  ⑵先进的智能检测,防宠物技术,防范平面由最小的32cm×5m至最大2m×100m,间隙加密,性能超稳。完美地成为窗户,楼体外墙,围墙周界防范的首选产品。

  ⑶光栅探测器的光束能穿透玻璃,应用这个优异功能,使用光栅对窗户、阳台进行环绕式周界防范时,人们在室内的活动不受规限,还可以通爽采风,这是室内型探头所不能做到的。更重要的是:光栅防贼于室外的功能比所有室内型探头的防范方式更安全!

  ⑷采用最佳电子元件精密的光学设计,专利黑色滤光镜片,抗50,500LUX强光干扰,600米的最大光学距离,业界领先水平。

  ⑸±∠4°的自动对焦识别技术,声光提示,无需人工对光,调焦,并配套“L”型安装支架,安装十分方便。

  ⑹专利的防拆开关结构,杜绝产品被拆卸,破坏,且不受响雷,机械震动所造成的误触发。

  ⑺报警输出方式分为有线方式和无线方式,有线方式与各种报警主机配套使用;无线方式与BEL-908无线主机直接配套使用,安装更方便。

  ⑻尽显名牌风范的双色全密封外壳,防水、防潮;刚韧的专利材质,超强耐候,锤击不破裂!-120°C-+180°C不脆化,专业用于室外,日晒雨淋,恶劣环境中显价值!

   三、室内的重要部位,是指财务室、夹万、档案室、重要通道等,传统的红外/双鉴探测器技术已相当成熟,应用十分广范。

经我们大量的实践证明,核桃式防范方案,应用BELIEF全系列光栅对射探测器布防,居室内的主人不再受到任何行动限制,又能开窗通爽采风,又能彻底杜绝人为造成的误报

文章来源:电子元件博客

上一篇: 保护电路设计 下一篇: SPCE061A单片机的应用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