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手机浏览器:下一个移动应用焦点

已有 663 次阅读  2009-09-23 10:54   标签手机  浏览器  焦点  应用 

3G的到来使手机浏览器成为了下一个移动应用焦点。如何让小屏幕的手机适应大窗口的网页,是关系3G数据访问的大问题。北京 联龙科技有限公司日前推出自主研发的星际Gorilia3.0手机浏览器,通过智能适配技术和重组织规整技术,不但将WAPWEB双网海量信息巧妙地进行了融合,而且能将内容自适应手机屏幕,使用户在使用星际浏览器进行上网时,既能够无限制地浏览网页上的信息,又能够快速检索到感兴趣的内容,填补了目前手机浏览器领域的两个重要的技术盲区。

联龙科技CEO陈翌介绍,这款手机浏览器可以兼具网摘阅读WAP/WEB网页浏览、页面电话呼出和短信发送等多种功能,将互联网的内容完整呈现。与此同时,它还可以帮助用户收发互联网邮件,搜索并打开pdfpptdocexcel等格式文件。

 

近日,北京联龙科技推出星际Gorilia3.0手机浏览器。该浏览器的后台采用了独特的互联网数据转换网关,在保证信息完整传输的前提下,为用户节省近90%的下载流量,并且无须重复下载回读的网页。

此外,星际浏览器通过智能适配技术和重组织规整技术,将WAPWeb双网海量信息进行了融合,而且能将内容自动适应手机屏幕。“中国5亿手机用户,将成为未来移动数据通讯业务的主力。”联龙科技CEO陈翌表示,将通过广泛市场合作扩大星际浏览器的市场能见度。成立于2005年的北京联龙科技是一家专注于手机访问互联网资源的公司,目前已获得德丰杰——龙脉中国基金的投资。

 

 手机浏览器:下一个移动应用焦点

上一篇: 如何增强便携设备电池安全性 下一篇: EDA技术及其应用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