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LCD液晶显示屏幕有什么尺寸?|深圳勋瑞光电科技

已有 11 次阅读  2023-05-22 11:16

LCD液晶显示屏幕对每个人来说都不陌生,因为我们的生活和工作都离不开它,LCD液晶显示屏幕有很多技术参数,一般来说,在我们购买LCD液晶显示屏幕之前,我们需要了解LCD液晶显示屏幕的参数,然后才能选择合适的LCD液晶显示屏幕。

一、小尺寸

目前LCD小尺寸液晶显示屏的需求量非常大,广泛应用于一些智能可穿戴产品和便携式智能终端。

接下来,小编将向您介绍LCD小尺寸液晶显示屏的常见尺寸:0.7英寸、0.97英寸、1.45英寸、1.7英寸、2.0英寸、2.4英寸、2.8英寸、3.1英寸等,如果你对LCD行业不太了解,你一定有很多问题,为什么尺寸不是整数?事实上,尺寸也与其他参数密切相关;

二、中尺寸

中尺寸的LCD液晶显示屏幕应用最广泛,基本上所有的智能产品都可以使用中尺寸的LCD液晶屏,所以其尺寸范围也覆盖的比较广,应用行业和涉及的产品也比较多,需求量也比较大。

中尺寸LCD液晶显示屏幕常见的分辨率有3.5寸、3.97寸、4.0寸、4.3寸、4.0寸、9.0寸、9.7寸、10.1寸等都属于中尺寸LCD液晶显示屏幕;

三、大尺寸

当然,除了小尺寸LCD液晶显示屏幕和中尺寸LCD液晶显示屏幕外,还有大尺寸LCD液晶显示屏幕,大尺寸从10.1英寸到100英寸不等,目前大尺寸LCD液晶显示屏幕广泛应用于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电视等消费产品中。

深圳市勋瑞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工业显示屏、工业级触摸屏及光学贴合产品研发制造,产品广泛运用在医疗设备、工业手持终端、物联网终端以及智能家居。在 tft液晶屏 、工业显示屏、工业触摸屏、以及全贴合方面拥有丰富的研发、制造经验,属于工控显示行业领导者。

上一篇: 解读:TFT液晶屏的制造工艺 下一篇: TFT屏幕好不好呢?|深圳勋瑞光电科技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