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TFT屏幕好不好呢?|深圳勋瑞光电科技

已有 9 次阅读  2023-05-23 10:39

一、TFT 改善了 STN 会闪烁 ( 水波纹 ) 模糊的现象,有效地提高了播放动态画面的能力,与 STN 相比,TFT有出色的色彩饱和度、还原能力和更高的对比度,但是缺点就是比较耗电,而且成本也比较高;

二、TFT 液晶为每个像素都设有一个半导体开关,每个像素都可以通过点脉冲直接控制,因而每个节点都相对独立,并可以连续控制,不仅提高了显示屏的反应速度,同时可以精确控制显示色阶,所以 TFT 液晶的色彩更真;

三、TFT 液晶显示屏的特点是亮度好、对比度高、层次感强、颜色鲜艳,但也存在着比较耗电和成本较高的不足,TFT液晶技术加快了手机彩屏的发展。

新一代的彩屏手机中很多都支持 65536 色显示,有的甚至支持 16 万色显示,这时 TFT 的高对比度,色彩丰富的优势就非常重要了。

深圳市勋瑞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工业显示屏、工业级触摸屏及光学贴合产品研发制造,产品广泛运用在医疗设备、工业手持终端、物联网终端以及智能家居。在 tft液晶屏 、工业显示屏、工业触摸屏、以及全贴合方面拥有丰富的研发、制造经验,属于工控显示行业领导者。

上一篇: 解读:TFT液晶屏的制造工艺 下一篇: 7寸液晶屏的特点和应用?| 深圳市勋瑞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