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深圳7寸TFT显示屏的五大特点

已有 27 次阅读  2021-11-26 14:55

现已被广泛运用在车载电视,工控显示器、智能家居、医疗设备等各领域中,在勋瑞也是很畅销的产品,深受客户的好评,

主要是一家集工业级液晶显示屏、触摸屏为一体的高新技术厂家,主营产品尺寸包括1.5寸、2.4寸、3.5寸、4寸、4.3寸、5寸、5.5寸、7寸、8寸、9寸、10.1寸等主流尺寸,接下来就来着重介绍一下7寸TFT显示屏的优势。

1、7寸TFT显示屏便握持和携带,工业级电容触摸屏,支持多点触控,反应速度灵敏。

2、强光下可视,昏暗环境可视,仰视或俯视都可扫描,无需来回翻动终端,减少操作疲劳度。

3、500万像素,轻松采集各类图像和视频信息,显示亮度高、反应速度快、屏幕定位准、不会漂移。

4、背光胶框铁框一体化设计及高可靠性设计。

5、超强抗冲击能力的玻璃,达到行业高抗冲击水平。

6、IP67密封标准,防摔/防水/防尘/耐高低温,专为满足企业用户严苛的工作环境要求,可经受多次从1.5米到水泥地面的跌落。


上一篇: 解读:TFT液晶屏的制造工艺 下一篇: 深圳勋瑞光电4.3寸电阻触摸TFT液晶屏驱动方式是怎样的?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