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品质与美感的结合——菲尼克斯电气VL2工业PC

已有 60 次阅读  2018-10-30 14:48
      菲尼克斯电气的VL2 IPC 在设计时,首先考虑的是将SATA 存储重新布局,远离产热元件,同时将存储本身产生的热量散走,而这种新颖的设计仍然保证了安装和拆卸的便捷性。独特的鸥翼门设计方式实现良好的、均匀的热接触,同时能够轻松拆卸SATA存储及PCI/PCIe卡。鸥翼门的设计通过拨动滑动锁就可以打开,无需工具,同时在存储器表面贴散热硅胶就可以将该区域的热量从存储器上散到外部。

       热设计的验证及最终工作温度的发布在业内各不相同,因为没有行业标准测试方案,对用户来说很难真正了解产品在什么环境条件下能够安全运行。比如IPC在特定温度下能运行多久?在寒冷环境下闲置一段时间后能否启动?测试过程中流经的空气量是多少?测试过程中有没有连接外围设备?菲尼克斯电气的所有工控机经过特定的冷热测试,确保在标称的整机工作温度运行情况下,内部的温度不会超过元器件厂商标称的运行温度。

      设计一款满足尺寸和成本要求的稳定性高、便于维护的工业PC机需要考虑很多因素。菲尼克斯电气的VL2工控机做到与众不同,集外观、功能、美观于一体。

      美感以及操作的体验对于提升工厂效率也发挥着重要的作用。菲尼克斯电气VL2 工控机在面板的设计上,采用窄边框、16:9的设计,采用电容屏操作,支持多点触控的方式,提升整个触控体验。创新的VL2系列的工控机实现了品质与美感的完美结合,不仅整机可靠性高,而且操作体验好,该系列工控机获得德国红点设计大奖。相信用户在使用菲尼克电气VL2 工业PC时,会从该设计中受益颇多。

上一篇: 西门子阀门定位器在调节阀的应用 下一篇: 魏德米勒安全栅承受瞬态效应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