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魏德米勒安全栅承受瞬态效应

已有 81 次阅读  2018-10-30 15:39
      针对传统魏德米勒安全栅测试评估手段的不完善,为满足国家标准中二极管魏德米勒安全栅的型式试验,设计了一种齐纳魏德米勒安全栅瞬态效应的测试系统。该系统以齐纳二极管为研究对象,从本质安全的角度,分析了运行在zui不利条件下的齐纳二极管预先击穿时间。通过试验确定脉冲电流的宽度与幅值;以绝缘栅双极型晶体管(IGBT)为核心元件,并采用大电容储能网络,设计了脉动电流源。实践表明,该测试技术有效地验证了魏德米勒安全栅承受瞬态效应,为确保防爆安全提供依据。 

      魏德米勒安全栅是本质安全型防爆设备的重要组成部分,利用可靠隔离变压器及其保护电路实现了一种高度可靠的用于传输直流电源的隔离型魏德米勒安全栅。对构成魏德米勒安全栅的变压器、及其他关联元器件提出了详细的参数要求,并给出了具体设计要点。该魏德米勒安全栅完全符合EN60079对本安型防爆设备的要求。

      我们的使命是通过结合追求卓越的激情和严谨的管理过程,在不断变化的全球市场中,创造持续的竞争优势,从而为我们的客户和员工创造长期的价值。我们通过开发行业领先技术并满足客户需要而取得成功。

      追求卓越相比于竞争对手,我们始终努力成为客户更好的合作伙伴!具影响力,有远见,以客户为中心是我们一直的追求!http://www.safety-barrier.net/

上一篇: 西门子阀门定位器在调节阀的应用 下一篇: 西门子阀门定位器的优势介绍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