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精密空调 | 多机房分散式智能监控管理

已有 37 次阅读  2023-02-16 14:54   标签机房空调  数据采集  监控终端  数据中心机房  网络云平台 

机房精密空调机广泛适用于计算机机房、程控交换机机房、卫星移动通讯站、大型医疗设备室、实验室、测验室、精密电子仪器出产车间等高精密环境,这样的环境对空气的温度、湿度、洁净度、气流散布等各项目标有很高的要求,有必要由每年365天、每天24小时安全可靠运转的专用机房精密空调设备来确保。

综合网络监控管理终端—B/S架构支持多台设备进行集中查看、管理

功能介绍:

1)支持多品牌多系列的精密空调,只需要简单设置即可完成安装。

2)参数采集:系统可对多台不同型号同时进行数据采集,监测空调的回风温度/湿度等参数,压缩机、风机、等部件的状态,并及时对返回信号进行处理,精确显示各个状态、参数,并检测异常报警警。

系统特点:可靠性高、简易操作、可远程观看参数以及状态。检测速度快、实时响应、定位精度高。可记忆、查询历史事件。可支持多台并不同型号空调进行检测。所有设备都是通过网线接入局域网,方便在不同区域的机房的统一监控,免去长距离设备通讯接线的不便。

3)告警发送:支持电话语音、短信以及邮件告警推送,告警内容信息可以自定义;内置续航锂电池,支持市电异常时可推送断电报警;

4)接口通讯:系统具有智能通讯接口,通过modbus协议与PC机连接,构成集成监控支持SNMP、modbusTCP、JSON的数据接口,

5)系统管理:支持多用户管理,并可进行用户权限设置。支持多项控制功能:联动控制、定时控制、即时控制等

设备管理界面

用户设置界面

联动控制界面

告警事件配置界面

上一篇: 智能环境温湿度监控短信双功能报警器 下一篇: 竣达技术 | 巡检触摸屏配合电池柜,电池安全放首位!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