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多网点多品牌精密空调集中监控方案

已有 41 次阅读  2023-07-26 10:25

精密机房空调主要应用于通信数据机房、交换机 房、IDC机房、精密医疗设备室、外科手术室、实验室、精密电子仪器仪表生产车间等环境,这样的环境对空气的温度、湿度、洁净度、气流分布等各项指标有很高的要求,必须由每年365天、每天24小时安全可靠运行的专用机房精密空调设备来保障。

精密空调是机房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器件,维护机房服务器在一个合适温湿度环境下正常运转,多品牌精密空调集中监控方案可实时、全面诊断空调运行状况,通过精密空调协议转换模块,对多网点的精密空调制冷装置的运行状态进行实时监控,并对温度、湿度等参数,风机、压缩机、加热器、加湿器等状态参数进行监测,用户可集中查看每一台精密空调的运行状态,方便管理员对其运行状态及历史事件的查询。

当有任何一台精密空调出现异常时,第一时间发出邮件、短信、电话语音、本地声光等告警。对各种故障进行报警分析和记录。 通过集中监控系统能让维护人员及时发现隐患与问题,及时处理。可以降低运行成本和事故发生的概率,支持市面上绝大多数品牌的精密空调协议,接受厂家提供协议进行定制,解决市面多品牌精密空调统一集中监控的难题。

针对分布不同区域、设备数量较多、减少人工巡检费用支出而设计的在线集中监控的系统平台。用户可增加多个管理区域,简单,快捷。同时,可在管理区域添加多个设备,新添加设备的信息、扩展的设备类型。

拥有独特的监控平台,能重点实现用户的交互、设备的通讯、数据采集和解析、各种参数定义和设置,实时的判断告警并进行告警通知,记录设备的运行状态、实时数据、告警事件、历史事件等。

可自定义告警事件,并可分配在发现设备的故障与参数的异常时采取电话语音、短信、声光等多种报警方式记录历史数据和报警的处理过程。

详细记录不同设备的每条告警,对告警事件划分等级,并可导出对应时间段的历史告警记录。方便用户对设备事故状态分析,作为设备事故判断依据。

上一篇: 智能环境温湿度监控短信双功能报警器 下一篇: 竣达技术——智能机房动力环境监控主机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