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深圳引导系统厂家:超声波车位引导系统实时反映停车场车使用状况

已有 49 次阅读  2020-03-31 09:12

随着经济的持续快速发展,城市居民拥有的汽车数量急剧增加,拥挤的城市地区汽车与停车位之间的矛盾越来越突出。公共停车场越来越不能满足越来越多的停车需求。开门红超声波车位引导的出现,可谓是火中送碳,而它主要是由那些部件组成的呢?

1.超声波车位探测器

安装在每个停车位正上方,采用超声波测距原理采集停车场内每个停车位的实时状态,通过控制停车位状态指示灯将采集到的信息反馈给节点控制器。

2. 车位引导控制器

开门红车位引导控制器是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用于对超声波车位探测器进行分组管理,循环检测其管辖范围内探测器的信息,并将相关信息实时传输给中央控制器。

3. 数据中心

数据中心是整个系统的核心,主要负责进行车场的车位信息的数据运算和处理,将处理结果反馈给LED引导画面,进行车位信息的显示和引导。

4.Led车位引导屏

开门红实时接收和显示数据中心发送的空闲停车位信息, 相关区域的免费停车位数量可以动态数字和固定字符的形式实时显示,可以一天24小时使用。

5.车位引导系统软件

软件中嵌入了汽车的电子地图,根据实时收集的数据,可以在视觉上实时反映停车场车的使用状况,按时间段进行车辆流量分析和车位使用率分析。

上一篇: 深圳开门红通道闸工地实名制解决方案 下一篇: 开门红人脸识别测温系统,非接触式筛查,刷脸测温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