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开门红人脸识别测温系统,非接触式筛查,刷脸测温

已有 34 次阅读  2020-04-01 09:09

面对国外疫情越来越严重,我们要严防境外输入,全国各大城市的火车站、机场、地铁等公共场所将成为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在这些人流密集的区域实现非接触式筛查、高温群体快速检测是许多城市共同面临的挑战。

智能针对佩戴口罩人员推出的全新人脸识别测温系统,可广泛应用于社区、写字楼、机场、景区等人员流动性大、人群易拥堵场所。

开门红人脸测温系统

在人脸识别通道处部署热成像测温相机,对通行人员进行非接触式快速测温,可同时满足佩戴口罩场景下的身份核验、体温检测、人脸考勤、闸机通行等业务需求。简而言之就是现在使用智能的人脸识别设备,佩戴口罩也能实现员工的刷脸考勤及测温通行。

刷脸测温,精准度更高

可实现非接触远距离测温,每秒采集体温20次以上,识别率高达99.99%以上,测温精度可达±0.3℃;人脸识别精度高,即使佩戴了口罩和帽子,也能快速筛查通行人群。

上一篇: 深圳开门红通道闸工地实名制解决方案 下一篇: 深圳人体测温系统厂家:防控检测人体测温解决方案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