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Pasternack推出覆盖5.85GHz至50GHz频率范围的软波导产品线

已有 36 次阅读  2018-10-18 14:07

可扭与无缝软波导的电压驻波比(VSWR)低至1.05:1
 
美国加州Irvine市——业界领先的射频、微波及毫米波供应shang美国Pasternack推出工作频率范围为5.85GHz~50GHz(覆盖WR-137~WR-22范围内的10个波段)的可扭与无缝软波导新线,其典型用途包括DAS系统、基站、天线及测试仪器。

新发布的软波导线共由78种型号组成,其中的39种为无缝软波导,另外39种为可扭软波导。所有这些型号均工作于同一宽频范围,不但有6英寸(15.2厘米)~36英寸(91.4厘米)范围内的各种长度可供选择,而且还允许选配UG方形/圆形及CPR法兰。

可扭软波导采用缠绕互锁黄铜材料制成,该材料内部可相对滑动,从而使得这些软波导品可朝不同方向扭转。此外,这些可扭软波导品的VSWR低至1.05:1,插入损耗低至0.15dB,最大功率达1.5kW。

无缝软波导由实心黄铜压制而成,可用于须承受压力的应用,VSWR低至1.07:1,插入损耗低至0.06dB,最大功率达5kW。

更多内容请关注嘉兆科技

嘉兆科技拥有40年测试测量行业经验,专业的销售、技术、服务团队,在众多领域都非常出色,包括:通用微波/射频测试、无线通信测试、数据采集记录与分析、振动与噪声分析、电磁兼容测试、汽车安全测试、精密可编程测量电源、微波/射频元器件、传感器等,并分别在深圳、北京、上海、武汉、西安、沈阳、珠海、成都设有全资分公司、生产工厂、办事处。 

上一篇: 新开通 下一篇: 无人机+探地雷达=地雷探测器?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