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关于纽扣电池点焊机你了解多少

已有 14 次阅读  2018-12-07 14:51

我们知道在我们的生活中纽扣电池点焊机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在工业建筑方面也有相当大的作用。那么自动点焊机对于环境有又什么要求呢?今天比斯特厂家来和大家具体的讲解一下。

对于环境的要求小编总结的一下的几大要求:

1.纽扣电池点焊机焊接电流为直流,当二次绕组中有感应,具磁性的资料时,不会影响焊接。

2.纽扣电池点焊机使用电设备的负载平衡,逆变中频点焊机采用三相电源对电网的动摇及压降的适应性更强。

3.要更为准确快速的电流控制,与工频系统比较能更多,更准确无误确的剖析参数。

4.更快达至设定电流,中频在调理焊接电流时可比传统技能快20倍。

5.进程更为牢靠,大部分使用阻焊的金属采用直流焊接效果会非常好。

6.减少操劳过度作成本,包含节约每点焊接能量及缩短焊接周期。

7.节约能量,格外适用于焊接厚的工件和高传导性的金属,如铝和所有镀锌钢板中频点焊机,新式电阻焊机。最新式中频点焊机,由触摸屏完成一屏控制,显现器可以显现每次焊接的焊接电流,并且能及时的显现毛病及过错正告。

以上是比斯特总结的一些资料,本公司生产的中频点焊机,纽扣电池点焊机质量有保障,欢迎来电。

上一篇: 比斯特告诉你如何安装镀锌板点焊机 下一篇: 深圳比斯特大功率动力电池点焊机产品概述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