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圆柱电池内阻电压分选机设备一般配置和标准-比斯特

已有 27 次阅读  2018-11-14 10:18

功能概述:用于18650圆柱形电池自动给料、电压内阻测试及分选等工艺。本设备具备运行高效稳定,操作维护简单等特点,整体性价比优势明显。

设备功能特点:

a.圆柱电池分选机采用最新料斗式自动上料结构,上料高速稳定,对电池无冲击和刮伤;并且适合不同料盒直接人工整盒上料,可实现不间断生产。

b.整合内阻、电压检测分选功能,分选可分4档。

c.分选采用气缸平移推动的方式,适合裸体电池分选,保证电池不会倾斜、短路。

 设备一般配置和标准

1.设备外观颜色:电脑灰。

2.设备噪音:≤65db。

3.设备符合国家有关机电设备的安全标准,没有明显或潜在的设计安全隐患。

4. 随机附送机器的操作说明书(PDF)。

 四、 安装调试与培训

1.除另有书面要求外,甲方负责接收、开箱和搬运机器到安装场所;并准备相关的电,气到安装场所。

2.安装完毕后,双方对其设备进行小批量试产合格并得到甲方的批准才能正式量产。 

3.乙方免费为甲方相关人员进行培训。内容包括设备的正常使用、维护保养、故障分析与排除、操作安全及紧急处理程序等。

深圳比斯特自动化设备专业研发生产锂电池组PACK设备,旗下产品包括:锂电池自动点焊机,移动电源电芯自动点焊机,动力电池气动点焊机等。

上一篇: 比斯特告诉你如何安装镀锌板点焊机 下一篇: 圆柱锂电池自动测试分选设备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