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锂电池自动贴青稞纸机选用哪一种比较好

已有 117 次阅读  2018-10-15 10:45

      本机适用于18650电池正极绝缘片(青稞纸)自动化贴合,锂电池自动贴青稞纸机采用人机操作界面,自动化程度高,操作简便;锂电池自动贴青稞纸机生产效率高,只需人工上料,简单设置即可自动完成贴青稞纸工序,根据实际情况一人可以同时管理多台机器,

     1、上料方便:机器上料料斗倾斜设计,盒装电芯可直接整盒上料,方便高效;料斗一次可装500支以上电芯,根据实际情况一人可管理多台设备。

     2、智能检测/自动剔除:自动测试电池内阻、电压、极性正反,自动剔除不合格电池,提高效率,防止人工放反极性引起短路;测试合格产品流向下一工位冲压绝缘垫片,准确快速自动裁切垫片,贴垫片,绝缘垫片未贴上的产品经自动检测剔除。

      3、测试精准快速:标配我公司BK300内阻测试仪,内阻电压可自行设置上下限(可兼容工厂现有各种内阻仪器)

     4、电压内阻检测功能可关闭,可选配。内阻电压测试可选装电脑数据存储功能,随时调用

     5、免脱胶设计:冲压前背胶和模具分离式设计,相比市面上其它机器,不需要不停喷胶水脱离液,不需要频繁清理模具。

    6、贴合位置的一致性,中圈小孔冲后分离,底纸与冲孔对齐收料,减少残留背胶影响模具与收料轮。

    7、贴合牢固,贴胶一致性好,不影响后面自动化焊接。

    8. 贴片效率高:带测试整机速度在2200PCS/h以上,不带测试单机运行速度在4500PCS/h以上。

     9. 方便安全:如厂家使用各种电芯长度有误差,设备可微调整,避免贴不牢;气缸冲压行程可压缩,避免因电机直接内压过大伤害电池内部结构;锂电池自动贴青稞纸机采用松下PLC+触摸屏电控系统,支持设备7×24小时连续运转,稳定性高;12.具有故障报警功能、生产计数功能、生产数设定功能、参数设置保护功能;

工作效率:2200-4500PCS/h(与是否开启检测及青稞纸厚度有关)*. 外形尺寸:1200(L)×900(W)×1430(H)mm*. 工作电源:220V/50HZ*.工作气压:0.5-0.8MPa*. 额定功率:1KW*. 贴合绝缘垫片厚度:0.3mm(0.3mm以下为标准机,可定制加厚纸)*. 换型调整时间:≤15min

18650全自动贴青稞纸机

1.适用于18650电芯自动贴青稞纸(面垫)。

2.锂电池自动贴青稞纸机电芯采用料斗上料,即整盒电芯上料,可以直接对接我司全自动点焊机,节省时间。

3.设备调试简单,易学易懂,设备自带故障报警,根据提示清除故障。

4.每小时可贴5500次左右,具有人工无法比拟的高效率及一致性。

5. 通过光纤电眼进行不良品检测,发现不良可实现不良品排除。

      深圳比斯特专注锂电池自动点焊机,移动电源电芯自动点焊机,动力电池气动点焊机,电池组自动点焊机,锂电池自动分选机,18650电池分选机研发与生产。

上一篇: 比斯特告诉你如何安装镀锌板点焊机 下一篇: 附图片|18650自动点焊机受欢迎的原因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