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伺服行星减速机究竟为何会让各大企业趋之若鹜呢?

已有 249 次阅读  2019-04-26 14:46   标签伺服行星减速机  巴普曼  行星减速机 

伺服行星减速机如今在机械行业的市场份额越来越大了,并且所需依旧呈着继续上涨的趋势,那么减速机究竟为何会让各大企业趋之若鹜呢?其究竟具备着怎样的优势?

1:使用伺服行星减速机可以有效维护电机的长时间工作运转,并且支持电机在运转中能够接受更大的扭矩,同时避免电机因为超负荷而损坏。

2:最大程度上节约使用成本,通常情况下,如果不使用减速机,由电机直接承担所有负担,那么不出一个月电机必然会出现故障损坏情况,而使用减速机时,如果真的出现承载量十分强大并且足以达到损坏机器的程度,那么损坏的也必然是减速机而非电机,减速机的维修费用相对于电机来说则要低价的多!

3:使用伺服行星减速机可以十分有效的降低转动惯量,减速机也可以及时控制电机的开始与停止,并且实现过程中变速的目的。

4:使用减速机可以有效的解决企业能源消耗,使用减速机也可以让电机满足输出扭矩的电流减少到最低,这样一来,便最低程度减少了企业的能源消耗。

5:使用伺服行星减速机可以有效的降低电机的转速和增加扭矩,深受各大公司所喜爱。

巴普曼工业科技认为,减速机的广泛使用已经成为一种时代大环境下不可逆转的大趋势,也是每一家机械行业的厂商所不可或缺的,企业要想在竞争愈发激烈的环境中取得绝对的优势,那么伺服行星减速机的使用必定是极为关键的一步。

行星减速器一般用于在有限的空间里需要较高的转矩时,即小体积大转矩,而且它的可靠性和寿命都比正齿轮减速器要好。正齿轮减速器则用于较低的电流消耗,低噪音和高效率低成本应用。伺服行星减速机的特点是体积小,输出扭矩大,传动效率高,只要有这些要求的地方都可以用,切割机、弯管机、斗轮机、水泥生产线、油脂加工、化肥、电厂、水泥、玻璃等等很多行业都会用到行星减速机。

伺服行星减速机

上一篇: 巴普曼是行星减速机厂家 下一篇: 非标行星减速机的安装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