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河南白云石磨粉机优势明显,让你无法挪开眼睛

已有 224 次阅读  2018-09-26 16:03

河南白云石磨粉机的性能优势明显

1、白云石磨粉机的结构设计为立式结构,这种结构具有占地面积小、重量轻、基建费用低等优势,更便于运输、操作及保养。

2、磨辊及磨环等易损件采用欧洲新型研制的耐磨性比较强的材料制造,运行过程中不易出现磨损、腐蚀等问题,故障率比较低,质量更加可靠,使用寿命超长。

3、采用该设备研磨出的白云石物料粒型更加完善,粒度比较均匀,粒度大小可以根据用户的特殊要求进行灵活调整,调节的范围比较大。

4、在对白云石磨粉的过程中总功率比较低,电耗量少,维修费用低,总生产成本超低。

5、密封装置设计的比较合理,安装了先进的防尘消音装置,运行过程中没有粉尘及噪音,符合国家粉尘排放标准,更加的绿色环保。

红星机器专门针对白云石的性质研制了 白云石磨粉专用设备,即白云石磨粉机,具有显著的性能及质量优势,价格也十分的经济实惠。

 

石头磨粉机http://www.lmmfj.cn/
 

https://wangyiqian.cn.china.cn/  :河南金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上一篇: 环保节能、高科技磨粉机主流抢占磨粉市场YXX59 没有了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