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500t/h石头破碎机生产线实例及现场生产优势解说

已有 167 次阅读  2018-09-26 15:57

今年年初,河南登封一建材公司与和河南红星合作,投资建立了一条500t/h石头破碎机生产线,近日该生产线已基本完工。那么,这条石头破碎生产线的设备配置、现场流程及主要特点是什么呢?本文带您一探究竟!

一、设备配置

生产线加工的石头原料为就近的石灰石,成品是用于销售的0-5、1-2、1-3建筑石子,配置的主机设备包括:ZGC1550振动给料机,PCZ1615重型锤式破碎机,PC1216整形锤式破碎机,2YKZ3070振动筛4台。

二、现场流程

根据现场实际情况,红星为这条500t/h石头破碎生产线,设计了一级破碎流程、二级破碎整形流程、筛分流程和成品区等。首先,从山上开采来的大块石头由给料机均匀地送进粗碎机粗碎,产成的粗料由输送机输送至整形机进行进一步破碎,细碎后的石料由振动筛筛分出不同规格的石子,不满足粒度要求的石子经返料皮带进入整形锤破再次加工,直至合格。

三、主要特点

1.自动化程度高。时产500吨的石头破碎生产线无需人工操作,人力花费小;设备的破碎比大、工作效率更优化。

2.运营成本低。石头加工设备的结构简单,维护方便;易损件采用高强耐磨材料,损耗小,使用寿命长。

3.成品质量高。石灰石粗碎采用锤式破碎机,成品呈立方体状,针片状含量低,为建筑行业提供了合格石子。

4.环保达标。配置除尘器收集生产线上的扬尘、设备采用减震基础降低噪声污染、生活污水用于厂区内洒水降尘。

红星发展40余年以来,已成为砂石行业综合的服务商,承建各种规模的石料生产线。服务内容包括前期方案设计、中期全套设备制造,后期生产线调试及配件供应。如果您在考虑投资500t/h石头破碎生产线,可咨询我司获得建议。

石头破碎机http://www.lmmfj.cn/psj.htm

https://wangyiqian.cn.china.cn/  :河南金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上一篇: 环保节能、高科技磨粉机主流抢占磨粉市场YXX59 下一篇: 河南白云石磨粉机优势明显,让你无法挪开眼睛

分享 举报